沃保网

首页 > 

解析新型冠状病毒8大疑问:会不会大范围散播?如何严防感染?

2019年末至今,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。2019年末至今,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。恰好正值春运,大规模人群流动是否会导致疾病蔓延?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?

2020-01-22

新型肺炎,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最近大家都被“戴王冠的新型病毒”吓坏了,今天我就来说说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2020-01-22

退保有什么损失,常见方法?到底要不要退掉旧的买新的?

最近有遇见朋友咨询,现在面对市场上日新月异的新保险,相比较以前我买过的保险产品,保障更好,费率也相对优异,如果遇到更合适的产品,先投保再退之前的保单呢?...

2020-02-12

过年啦!大家海吃海喝玩开心,但一定要注意这几件事!

再过几天就是中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——春节!在这个阖家欢聚,喜乐融融的日子,平安二字不可少,沉浸在开心幸福的时刻,也要时刻注意安全,保障健康。

2020-01-19

很轻的疾病难道就是轻症了吗? 不能完全按字面意思认识

“轻症”,从字面意思看,很多人都会认为是很轻的疾病,保险条款里面的轻症是什么呢?哪些疾病属于保险条款里的轻症范畴?轻症又是如何赔付的?

2020-02-04

二十几岁买什么保险合适?年轻人应优先考虑这几种

大部分22岁的人群处于刚刚走出校园步入社会的新阶段,虽然暂时还不需要赡养父母抚养子女,但收入也不算很高。最近有小伙伴咨询22岁买什么保险合适?今天希财君就来...

2020-01-14

2020年的准妈妈孕期该如何投保?这些一定要知道

2020年,00后小姑娘也到了法定适婚年龄。而最早一批的90后(90年出生)女同胞过完年眼瞅着就三十了。

2020-01-04

意外险的特别约定是什么?意外险应该怎么选择?

意外,每个人都认为离自己很遥远,可是在新闻上看到的意外事件数不胜数,全国每天仅发生交通意外就有数百人。

2019-12-30

孩子的教育金,应该怎么规划才能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

养娃很贵,为人父母的都知道。孩子的教育,一直是父母的头等大事,挤破头都要进的名校、贵得离谱的学区房、上不完的兴趣班、补习班,家长们都在拼命地为孩子谋划一...

2019-12-23

你能分清楚什么是续保和续费吗?管理保单可不是那么简单

你是那个总有迷之自信、日常立flag的伙伴吗?比如:“我才不会忘记续保/续费呢~”那今天的话题就很适合你。

2019-12-14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永达理保险经纪 网站管理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